...还是重在参与...

分类:2007
2007-06-25 01:52 阅读(?)评论(0)

6考完了...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考前我一共做了36个阅读,6套预测题不包括作文,3篇作文...然就没了...真快..又是一年啊...一年前考的4级...啥也没复习...就考前那天晚上看了看单选...依靠着牢不可破的初中英语底子考一426...我很欣慰啊...哈哈...
还是考前那天晚上,阿根廷6:0塞黑射成了筛子...好些人在食堂看球...热闹非凡又好玩...世界杯真是很有趣...我这个并不是很爱看足球之人也特别喜欢世界杯...我喜欢那气氛...值得一提的是02年韩日....中国队在建国以来第一次杀进决赛圈...让诸国列强们见识了一下我等的"神技"...象带球突破就认死了一条路...在巴西面前还耍耍盘带(如果能称之为盘带的话)....门框以外包括门框的地方打哪指哪...就是不可能射在门框内...估计在我有生之年是不会再看见其在世界杯上的身影了...当然也不是绝对..如果中国能做东道主的话那还是可以参加地!!同时还能创造一个分外耀眼的历史...成为唯一一个小组赛三战皆负一球未进被扫地出局的东道主....真他娘的让我引以为傲!!!我期待着.....有一笑话...说中美日三国人拜于上帝前...美国人问曰:"我国何时可得世界杯?"帝正色答曰:"50年方可!"美国人哭倒于地:"恨我命不及此,不得见也!"日自己的人问:"我邦若何?"帝哥敛色答:"百年可也!"日自己的人哭绝于地:"恨平日自慰过多,精气外泻,活百年实属吹牛B也!命不及此,不得见也!"中国人问曰:"象我等又如何?"帝哭死于地曰:"恨朕命不及此,不得见也!!"...连帝哥都看不见咱们的国足何时能扬名立万于世界杯之中....哎....这4年又4年...下一次世界杯得到2010年了...我等......
扯得够远的了...6级时坐我边上一女同志...都收卷了还没涂答题卡...她一边求老师一边跟老师抢卷子...最后老师拗不过她...让她赶紧涂完交上去....上午考的4级...狙神回来抱怨说丫前面一女的有狐臭...熏的丫晕头转向的...说他能在那坚持坐2个小时已经不易了..把我乐坏了...上次考6级...我啥也没看...裸奔着上了考场...当然是知识上裸奔...那种惊世骇俗的裸奔我可干不来...今年复习了点...穿了个小裤衩儿上阵...明年再复习点....穿一小背心儿上!!!做阅读时我真是....雄姿英发...手握炭素...顷刻间...阅读灰飞烟灭...视阅读如草芥...感觉比平时练习时要快很多...就这我还没做完...最后5个翻译就写了一个...幸亏翻译就35分..如果我运气好把6级过了那就太爽啦~~~~嘿嘿!!这考试吧...对广大茁壮成长祖国未来的花朵四化建设的栋梁---大学生们来说实在是摧残...东非这是第3次考4级...他说:"我已然是三朝元老了!"...这么说来..下学期我考6级的话..我也是一三朝元老了....

侯耀文死了...什么心脏猝死...一代笑星就这么去了...我对他印象最深的作品是他和赵丽蓉奶奶的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经典台词是:"司马!"还有一个是他和黄宏的小品...用名片来打牌...挺有意思的....2000年...赵丽蓉奶奶去世了...享年73岁..她曾经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啊...连着两年春晚...一个如此包装...一个打工奇遇...勘称经典...多好的老太太呀...还演过一集西游记...03年吧...相声泰斗马三立逝世...享年90岁...甚至连朱镕基李瑞环都至电表示哀悼...去年...高秀敏马季也相继辞世...高秀敏卖拐卖是最近这些年难得的经典啊...虽然我更喜欢范伟一点吧...马季的相声我有印象的就是一个群口相声...好象是元宵晚会上播的吧...还有冯巩呢...就是鼻子眼睛嘴巴耳朵脑袋的故事...恩...希望他们能在天堂上也给大家带来快乐...Rest in peace!!!

这周我去了三趟中关村那边呢...周一去鼎好买了个网线...想顺便去那儿新开的上品折扣看看...一直走到海图我都没看见...周5下午没事又去溜达了一下..这回找着了...有一双ADIHEMP我很喜欢...价格便宜量又足...我真想买丫挺的!还有双匡威也不错...周6考完6级又去了一趟想买那匡威...可惜没号...
中关村这边现在修的真B!!南边有个金逸影城什么的...还有家乐福..还有个什么中关村购物广场....鼎好海图那条路上沿途盖的楼房叫一个漂亮...在这住多好啊...看电影金逸..往南有海淀剧院...再南还有华星...购物家乐福...那个什么中关村购物广场...往南还有当代双安...买电脑数码海龙鼎好科贸太平N足鼎立...买游戏软件毛片三级有广大的抱小孩妇女....怪不得这里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啊...
现在对这片儿也算挺熟的了...高中离这边近..来的比较多...记得我第一次来是刚上初一吧...我带我来游戏...坐车到甘家口导320...现在去的方法可太多了...好象那天买了DIABLO1..还是资料片...还买了军敢死队1...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去年下了一个在宿舍玩...打通两遍...爽...买盘地点我记得特清楚..在北大南门外那条街上...高2时我们有研究,学习...我们选择的题目是小吃...然后我们就去北大南门外的煎饼摊儿吃煎饼...研究个蛋...最后那课也不了了之了...然后第2次去中关村是初一那年6月份吧...变成我带着几个臭B来买毛片儿了...- -!...毛片儿?您揍认准了互联网!!
高中时SONIC告诉我有一回他去硅谷吧..有一人将其拉住...用郭德纲李箐说话那味儿..就是慢条斯理阴阳怪气儿那味儿..."要-毛-片-嘛??"他一学把我给乐坏了...还想起一事...摸摸DER跟我说有一回他来硅谷逛...看见卖装盘的袋儿的..想买...人家卖丫2块...丫死气白赖软磨硬泡死皮赖脸的跟人生生砍下一块大洋...最后人家都准备卖给他了...丫来一句:"算了我又不想要了..."我说我要是那人我非得给你拼了!!

BY跟我传了三个牛X的视频...真是从古至今都不曾有如此惊世骇俗的表演...3个红白机游戏通关视频...一个超级马力的...还有两个是松鼠大战2代和3代...太消魂了..马力这个视频...居然走了一条我不曾知道的路...无比神奇...松鼠大战2,3...这个简直太牛B了...真的是一种艺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啊...基本上每关BOSS只能出一次招就被他们给灭了...2代最终BOSS...最终BOSS呀...就使了一招就被做了...他们的操作简直..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左冲右跳无人可挡...配合默契无视一切...真太牛了...艺术!!!跳来跳去的那叫灵活...不愧自己松鼠的称号...以前还看过一个魂斗罗的视频...哥们就打BOSS时开枪...果然够混!!我自以为玩红白机的游戏还算凑合...但和这些神人比起来就是一菜...在他们面前我都不好意思玩...得玩几百亿次才能玩成这样啊???
BY还给我一网站..上面有好多这种东西...不过我这个机子好象因为病毒BT速度奇慢无穷...回头从装系统再下....丫还恬不知耻的让我在这里好好夸他两句...你说我这人吧...你不让我夸的话我知道怎么夸...你让我夸的话我就不知道怎么夸人了....给你一这个 便便 吧...^_^

HENRY巴萨了...去年就流言满天飞说要去结果没去...今年却去了...我觉得这事真TM搞笑..HENRY太消魂了...踢球的姿势很漂亮...干净利索速度快...

OP终于出了...苦等两周终拨开阴云见青天啊...我期待下一周....我想说说火影...最近这几个月的火影我还是挺喜欢看的...干死了好几个(一牛B组织...组织成员维持在9名..均为通缉要犯...老大不明...)的成员...现在佐助戏分很多...连曾经干死我爱罗(虽然有点胜之不武)的DDL在其面前终难脱炮灰的角色...下一周估计就该见证他的死期了...悲哀啊...象那两个不死组的成员角都飞段...之前看着多虎虎生风啊...在鹿丸鸣人面前俨然是俩炮灰...悲哀啊...

今天天儿挺热的...4点多的时候突然大风起兮云飞扬...阴云密布兮罩四方...电闪雷鸣兮人遭殃...阵雨来兮别被浇...过一会又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了....

我的辅修作业交了...没能做一个纯FLASH的网站...实在是没工夫啊...

加了个歌...小时侯看的动画片时间飞船的片尾曲.."呜哈哈~呜哈哈~呜哈哈罗哈!"这个歌很搞笑...讲的是主角们做时间飞船与想破坏历史的坏蛋们周旋的故事....不过有时候老连接不上....- -!

洋洋洒洒3000字之后...睡!!!!!

to be continued

  最后修改于 2007-06-25 02: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