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大学...T_T

2015-09-25 00:20 阅读(?)评论(0)
今天路过西三环...发现大学的主楼重建的也差不多了...一路上就一直在想以前上大学时候的事儿...
还有许多人...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煎饼和凉皮都是两块钱...北一区门口的凉皮买两个我吃不了...买一个吃不饱...让
我格外尴尬...进学校见的第一个人是东徽...如今也是离过婚的纯爷们儿了...


从高二时一直在一起的女朋友...在07年大三的时候也吹了...虽然后面藕断丝连了一下但还是就这样了
...之后的女朋友也就算是好了一年吧...希望你们都好...


我记得毕业典礼那天...结束了以后下午在平安大街上遛弯...莫名其妙的哭的撕心裂肺的...可能是真
的不舍得这4年的时间吧...其实我跟高中初中小学的一些朋友也很要好...但是这几年来一直让我怀念
的还是大学的那4年...我清楚记得在上大学的时候我很多次都特别鄙视那种"哎呀好怀念象牙塔啊哎呀
大学是我最棒的时光呀"的情怀...觉得大学真的好无聊...对我来说就是开学补考...中间时期吃饭睡觉
打豆豆...临考前360度转身疯狂抱佛脚...想不到毕业7年之后...我仍然对大学期间的事情各种缅怀...
上大学教会了我什么呢...自认为什么都没有...只是随着活着的时间增多而自然而然增长的阅历...


我都干了什么呢...逃课...刷夜...谈恋爱...每周三晚上准时看漫画...海贼火影死神三大民工漫...如
今一个完结一个半死不活一个看上去也没以前那么热血...ps:去年看的最好的漫画是寄生兽...今年就
是高桥留美子的相聚一刻了...看完之后好几天整个人都还在不好的状态...


非常无聊...打开电脑上校内去看了看自己的留言板...又看到了许多曾经熟悉如今陌生的名字...工作
了之后渐渐渐渐地和以前的朋友聊天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甚至有一些当时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连他
们丫的微信都没有...


哎...不想写什么了...心情其实蛮差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