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刻。。。

2016-07-21 22:51 阅读(?)评论(0)

这几天又看了一遍高桥留美子的相聚一刻。。。今天下午刚看完的时候还没有第一次看完时那种感觉身体被掏空的空虚。。。然后各种能量慢慢酝酿。。。到了晚上我又感觉身体被掏空了。。。已经不是一两瓶汇源肾宝就能解决的事儿了。。。这个漫画说是我到目前为止最爱的作品应该不为过。。。这么多年也看过不算少的漫画了。。。但是看完之后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的漫画只有相聚一刻和桂正和的i"s。。。就是莫名其妙的很抑郁。。。明明都是你好我好的完美结局。。。我也不能从里面看到太多自己或者别人的影子。。。唯一能想到的是这两个漫画都是有着时间概念的那种漫画。。。可能是因为自己看着里面人物一天一天成长莫名其妙就把自己代进去了。。。成为他们身边的人。。。看到最后完结的时候非常非常的不舍。。。真的很想看后面的故事。。。相聚一刻可是80年代的作品啊。。。怎么他妈恁么好看!!!

 

妈的。。。作为31岁且是孩儿她爹的人。。。我要为自己看一个漫画看成这个揍性感到羞愧吗???不可能!!!我等屌丝最适合久居于二次元世界里。。。别拉我。。。我哪儿也不去!!!

 

上月刚重温完i"s。。。再之前看的东京80年代。。。都是看完感觉身体被掏空的类型。。。东京80年代还好没那么掏空。。。是时候看看热血漫了。。。等会儿。。。让我再看一遍电影少女先。。。

 

前几天网上终于出了高清的超人大战蝙蝠侠。。。看完后我只想说wtf。。。上一部其实打的还挺过瘾的。。。这一部各种尿点是搞鸡毛啊。。。 媒体差评果然不坑。。。美队3估计再1个月也该有高清了。。。唉。。。本来都是预定去电影院看的。。。我媳妇儿对这些又不感冒。。。自己去看一来这个行为太傻比二来不会团购我太傻比。。。不过bvs没去电影院看我还是深感欣慰。。。省钱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杰西艾森伯格的。。。

 

你妹啊。。。怎么说的全是二次元。。。

 

现实世界说点什么吧。。。对了!科比退役了。。。邓肯也退役了。。。上班以后nba常规赛基本不看。。。季后赛和总决赛有时间就看。。。科比最后一场我还是看了的。。。当时真是感慨颇多啊。。。想起从01年开始看nba之后的10几年里发生的很多事遇到的很多人。。。时间是真快啊。。。那些曾经陪伴我的人如今都在哪儿呢。。。有些人永远也见不到了吧。。。那天又被科比刷了一顿朋友圈。。。不过我发现有些人真是搞笑。。。至少你也知道他的职业生涯大概历程拿过几个冠军几个mvp球衣号码是多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你再去发什么你的青春再见了之类的屁话好吧。。。就像之前保罗沃克的那次也是。。。一群跟风狗。。。

 

这两年我基本很少在微信上发朋友圈。。。微博也不是很多。。。虽然这里更少但是其实这里是我最喜欢发点什么的地方。。。因为这里没人来啊。。。我自说自话很开心啊。。。有人看到也应该是大学时代或者再之前认识的不能见到的人吧。。。你们还好吗?我还行。。。凑合着过呗。。。

 

月初的时候我的宝贝闺女终于能蹒跚走几步了。。。过了半个多月的现在虽然不稳但也走的挺好了。。。宝宝刚开始走路的时候姿势真是很逗。。。活脱脱一个小僵尸。。。前几天她妈又给剃了个小光头。。。出门的时候因为头发短又虎头虎脑的总是被误会成小男森。。。最近天热。。。周末我在家的话就和她妈带着她游泳去。。。在水里也不怯场。。。白白胖胖的健康宝宝。。。真好。。。你一定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啊!!!爸爸真的好爱你!!!

 

嗯。。。最后再说点工作的东西吧。。。上周六飞完悉尼回来。。。我三年的330生涯暂时告一段路。。。这几天在改装320。。。用带我们模拟机的教员的话说。。。是自己和公司秋收的时候了。。。居然已经飞了5年了。。。真快啊。。。希望之后一切顺利吧。。。主要还是自己努力吧。。。

 

呃。。。其实我就想写一点的。。。还是去二次元世界遨游吧。。。下次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1233211234567 下一篇:只是无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