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无聊...

2016-03-17 00:29 阅读(?)评论(0)
不是很困...打开电脑发会呆...打了几把dota2...匹配半天也匹配不到...只能打打人机...以前一起玩的朋友只剩下一个还在玩...哎...真怀念以前网吧五连坐的日子...玩一宿第二天一起吃个早饭回家舒舒服服的睡觉...无忧无虑的真好...这个游戏我居然从07年玩到现在...虽然现在已经没什么兴趣了...

无聊打开qq看看...曾经一开电脑第一个打开的软件...一水儿的手机在线...qq已死...还好接班的是自家的微信...再上校内看看...居然还真的还有人在用这个东西...看看自己以前发的状态...我觉得自己很傻逼...看看自己以前发的微博...我依然觉得自己很傻逼...看看自己以前发的博客...我觉得我以前怎他妈嫩么傻逼...一直觉得以前的自己傻逼是不是说明我现在不傻逼了呢???我不这么认为~~~  

前几天看了蝙蝠侠大战超人...自杀小队...美国队长3的预告片...这把我这个超级英雄电影粉激动的...印象里好像全部超级英雄电影都看过...最无聊的是很多年前的一部叫spawn再生侠的...特效实在5毛...然后就是李安的绿巨人...妈的能拍成艺术片我也真蒙圈了...还有本阿弗莱克的夜魔侠...已无力吐槽...这几年漫威大火...最喜欢的应该是iron man的第一部吧...妇联和美队2也还口以...哈哈哈...我还记得看完美队2出来我媳妇儿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说着"我的心现在还怦怦怦的!!!"...连他妈小时代这种傻逼电影都会去看的人少有的高评价...另外容我吐槽一下本阿弗莱克的batman造型...简直fatman...据说是刻意增重...何必呢...- -!

我家小宝白又肥...蛮招人喜欢的...允许我王婆卖瓜一下~~~  前两次体检都超重了...春节以后的体检勉勉强强没有超重...大夫问没生病什么的吧...媳妇儿答没有就是之前肚子着凉拉了两天肚子...医生:怪不得没超重  ...每次去打针...都是针头拔出来过了几秒才开始哭...我们就说因为她太肥了所以痛苦都感受的慢...哭的那个撕心裂肺啊...看着好心疼...二月二孩儿她妈给剃了个小秃头...总是被我嘲讽的叫她小秃驴...我老婆说短发的小宝跟我小时候超像...反正我看不出来...宝宝心情好的时候会自己很大声的叫的飞起...把老爹都要萌化了... 

我实在是忍不了自己的体重了...从3月份开始就有一天没一天的跑跑步...虽然不能每天都坚持...但是心理上感觉好像瘦了那么一丢丢...太远就不说了...2010年从国外回来进公司的时候我才65kg...现在居然78kg...当年的T桖穿上全部爆乳爆肚...害得我只能穿polo衫...目测我的罩杯已经是A了...每年体检都是脂肪肝也够烦的...

嗯...算了...找我的大情人和小情人睡觉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