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s...c...o...m...ing...........

2015-12-31 21:05 阅读(?)评论(0)
上周五飞了个悉尼...周二才回来...昨天出去一天...今天早上又去飞了个广州...
突然发现好几天都没有看过各种新闻了...
打开电脑把上次让朋友帮我代的份子钱给他打过去...被一顿鄙视连用微信转账和支付宝都不会...呃- -!...
打开经常下电影的几个论坛看看这几天有什么新货没有...无...继续下上周五出门前没下完的火星救援...还是蛮喜欢马特达蒙的...谍影重重5赶紧着吧熊弟...
查一下车号摇中没...一顿复制粘贴看完了手上我自己我老爹舅妈老姨夫的4个号以后...例行公事的从嘴里奔出数只草泥马...瞬间平静...习惯了嘛...要是哪天真他妈中了我再跟范伟似的抽过去咋整...据说出这个政策的领导已因为腐败被拿下...简直他妈普天同庆...我可以安心的告诉之前一个跟我说如果我摇中号就不要跟我做朋友的朋友..."放心吧熊弟...咱还是朋友!"...用他妈猪脑子想也应该订一个"多少多少期摇不中就给一个号"的规定吧!!!民生到底他妈有没有人管了我次奥!!!空气也是天天这个揍性!!!一国之都搞鸡毛啊!!!今天白天看报纸说2020年pm2.5要控制在小一百好像是...我看着呢...
没什么事干...打开电脑里的foorbar听一些很老的歌...因为近年的歌我基本没怎么听过...
2015最后几小时了...一年一年过的真是快啊...不过今年总算不像往年一样毫无收获...哥们儿今年摇身长了一辈儿...有宝宝的感觉真好...上月底娃她妈带着娃回娘家了...好想我的宝宝啊...每次媳妇儿发来照片看到我肥肥的小宝心里就暖的不行...还好过几天就回来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看电视吧还是...88...
新的一年大家都飞起来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只是无聊... 下一篇:大学大学...T_T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