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小宝你给我好好er的!!!!!!!!!!!!!!!!!!!!!!!!!!!!!!

2015-07-24 07:37 阅读(?)评论(0)
damn。。。又蒙对了用户名,来了就是客,只好在家里留点儿什么以对这个成立了七,八年的地方聊表敬意了!  

2015年。。。嘻嘻嘻。。。  我大郭家终于后继有人了。。。儿童节喜迎小小小儿童。。。性别女。。。爱好最好是男  身长50cm。。。现在应该有将近60了吧。。。体重6斤半。。。现在10斤半。。。stop!这里我要吐槽一下了。。。小宝你实在是太肥了。。。抱在外面人家以为你有2个月以上呢。。。那肥中带褶的样子很有你爹地当年的风范。。。万幸眼睛随了你妈。。。女娃还是要大眼睛。。。还有跟你妈一样的右侧单边小酒窝。。。一看就是小美旅。。。  

刚从产房推出来之后我只是单纯的很高兴。。。因为母女平安。。。已为人父。。。后来慢慢的幸福感就猛烈袭来。。。在家里就傻傻看着宝宝觉得心里特别的n次方的高兴。。。看着她睡觉时双手举过头顶投降状。。。清醒时手舞足蹈打拳状。。。肚子饿了哭的声嘶力竭状。。。吃完奶嘴角上扬满足状。。。肥肥小小的小米其林状。。。心里就想着一定要好好保护她。。。让她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另外还必须压抑强烈想亲她的冲动。。。听说会传播细菌。。。外面总是掏出手机看小宝的Q照。。。心情就像热恋时想到对方时一样。。。虽然没有小鹿乱撞但是心里的温暖幸福劲儿是只多不少。。。话说我离热恋的感觉已经有年头了。。。  

另外小宝你长大后最好不要给河蟹社会添堵,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你造吗?  不然你妈咪爹地就要把你送到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去!你还没去过美帝,你可不知道有多万恶!东西卖那么便宜,让装逼装到骨子里的大天朝人怎么办?小镇上陌生人见面都会笑笑say hello,平白无故冲俺乐什么乐?你们他“哔”的是不是没安好心?银行里居然还让带狗进来!!!你们是人么!!!居然还要公民自己选自己的领导人?这一群傻“哔”等着被统治,给国家交份儿钱就完了,人家谁来当扛把子用着你来操心么?最“哔”蛋的是居然连雾霾这么时髦的天气都没有???不好好喂人民服雾的资本主义!!!(再吐个槽。。。有一次飞悉尼。。。机场天气报了一个霾。。。然后我们来了以后我一看就乐了。。。要不说澳洲是个大农村。。。就这晴空万里pm2.5浓度最多2.5的鸟样还好意思舔着脸说是霾?呿。。。没见过大场面!)无耻,万恶!所以,不好好树立社会主义正确的价值观,不小心变的很三俗的话,那爹妈就只好不小心把你送过去你这郭小宝。。。让你醉氧醉的醉生梦死。。。

我基本不太会。。。算了不吹牛逼了。。。完全不会照顾小宝宝。。。幸亏有她爷爷奶奶还有她伟大的母亲。。。在此说声你们辛苦啦!!!      

宝宝嚎啕大哭(九成是因为饿了)的场景其实蛮搞笑的。。。大眼一眯。。。小嘴一张。。。zer哇乱叫但是没眼泪。。。妈妈把奶凑过去。。。叼上以后立马安静了。。。几秒钟后传来我家宝吃奶时特有的杀猪声。。。狼吞虎咽之后一脸满足的表情。。。真是爱到不行不行的!!!话说那个奶头真的有这么大功效?要不小宝起开让爹地也试试???    

呃。。。其实我只是想写一点儿的。。。没想到又完成了四百字小论文。。。用没装输入法的iPad码子累的我不要不要的。。。CYA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