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goes really fast。。。。

2015-01-03 16:33 阅读(?)评论(0)
2015年了。。。真是快啊。。。85年出生的我再填年龄就要写30了。。。而立之年。。。这句话什么吊意思?我还没小孩。。。儿子立不了。。。

14年的新年愿望一语中的。。。这一年飞巴厘岛和塞班飞的要吐血了。。。只有悉的尼还是值得一飞。。。另外车号虽然没摇中。。。好歹找人借了个京牌。。。15年有什么愿望呢。。。常规的全家健康幸福。。。事业蒸蒸日上吧。。。谁叫蒸蒸???谁叫上???出来!!!我要看戏!!!

最近在看jojo的奇妙冒险。。。真心不错。。。杀时间的好东西。。。八木教广的冷面天使和大剑也相当不错。。。魔王奶爸。。。中后期相当的搞笑。。。还有最牛逼的。。。寄生兽!!!

14年依然看了不少电影。。。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上个月看的“前目的地”。。。我只能不断的用太牛逼了来形容这部电影。。。伊森霍克的电影看了也蛮多的。。。daybreaker。。。人类清除计划。。。训练日。。。应该还有些记不起名字的吧。。。说起训练日。。。今天还看了个丹泽尔华盛顿的伸冤人。。。依然是一个人干一堆的节奏。。。但是没有当年看他的man on fire给我那么牛逼的感觉。。。虽然我也基本忘了man on fire了吧。。。貌似这些年他的电影我都看过。。。艾力之书。。。那个地铁的什么玩意。。。safehouse等等。。。相当喜欢的演员。。。啊。。。今年印象里就看了两部电影在影院。。。一个是美国队长2一个银河护卫队。。。没办法。。。超级英雄脑残粉。。。美队2比第一部牛逼太多了。。。银河护卫队。。。据说电影的搞笑大多体现在台词上。。。实在是理解不能了。。。还有一部!!!斯嘉莉的皮囊之下。。。完全不明白什么吊意思。。。但是就冲着斯嘉莉有全裸露两点。。。我也久久不能忘记此片。。。

happy 2015。。。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