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

2014-10-30 00:42 阅读(?)评论(0)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有十分强烈的拖延症。。。其实现在也有,表现在口头禅“再说吧“上面。。。有很多次都是玩电脑到天亮。。。睡觉到中午。。。
这几年因为飞的多也比较累,加上岁数大了知道早睡早起的好,所以一般没啥事12点就是我的底线了。。。

前二十天飞的太猛。。。以致我这月的最后7、8天在家闲着无事可做。。。拖延症爆发了。。。

看会电视。。。玩会手机玩会ipad。。。其实困意也有了就是不想睡觉。。。曾经有人问我为啥这样还不睡觉呢。。。我回答“懒得睡”。。。他大惊。。。

微博微信现在都是大偶尔发个状态。。。校内更是n久上一次。。。突然发现这个blog其实还挺好的。。。我就自己给自己写写东西。。。如果以前的人大偶尔来这里看一看。。。我跟你们说一句“你好”以及“好久不见”。。。

之前下的三年的billboard top100。。。至今都没怎么听。。。
在家呆了好几天我发现我实在没什么可干的。。。电影只有在外面过夜的时候才看的下去。。。dota已经没人跟我玩了。。。每天也就只好上上大黄易了。。。

虽然懒得睡。。。但还是去睡吧。。。晚安。。。

ps:雾霾能滚粗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